Wednesday 22 October 2008

这三个星期-十月流沙事

这三个星期,好快。

马大辩论队从全辩低潮走出,到中华杯王者回归。
伟翔意外受伤,到平安出院。
到电台辩论,到辩论班混混。

到PKV讨论,到中团接棍。
马大基督徒中文团契,换了接班人,我本来是,也依旧是,跟大家说不想当最高的,因为还想忙其他活动,我还有其他吗?神知道。莉梅要离开了,会记得FES有这么一位大姐,为我们这些小瓜担心过。

这三个星期,好快。

汽油价钱变了,马华领导层变了,
安华口风变了,伯拉交权期变了,
大法官也变了,全球经济更变了,
新闻自由指数变了,
马大世界排名变了,

但我,依然未变。

想坚持的,不变;
想要爱的,不变;
想努力的,不变;
想追求的,不变,

她问我,为什么?
我回答,不知道。
参辩论,为什么?
我回答,天知道。
来马大,为什么?
我回答,神知道。

这三个星期,好快。

不知不觉,老了,当了二年级生半年,
不知不觉,已来到学期的最后一星期,
不知不觉,考了好多试赶了好多功课,
不知不觉,学了小半杯水的西班牙文,
不知不觉,知了葡萄牙文的丁点皮毛,
不知不觉,懂了自己的德文还未到家,
不知不觉,居然拜一拜二考三场口试,
不知不觉,忘了帮一些朋友庆祝生日。

大学中,不要怪被人没有通知你,怪就怪自己没弄清,
人生中,不要怪被人没有人理你,怪就怪自己没交情,

这三个星期,好快。

跟一个同学说好要给他辩论赛带,抱歉,当时忙着帮人弄其他东西搞到来不及,真的对不起。
同年生有的跟我说我辩论比以前好一些了,也有人说我反驳和灵敏度不够,嗯,还得努力。
BB的lifegame & youth camp, FPR, Church camp, debate camp, 都在十一月考试后,考完8张试后等着我去参与或筹备筹办,当然不忘了我家老爸的店还等着我回去独撑大局,好让他跟老妈啊去休息旅行。也怪自己在马大太忙没回去。咳!不孝。

依然相信神会带领,我会便更好的。

这三个星期, 好快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