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8 September 2008

情感旋瞾~給我的朋友們

給我單身朋友們
愛就像一隻蝴蝶。越要追牠,卻越要逃避。
如果就隨牠自由的飛,牠會在你最不注意時飛向你。
愛使人快樂,卻常傷害人。但只有在你把愛給了一個真正值得付出的人時,是最珍貴的。
所以,花點時間去選擇最好的他 /她吧


給我那不是單身的朋友們
愛不能使他 /她成為一個 '完美的人 '
它卻可以使你找到一個幫你成長的他 /她

給我玩世不恭的朋友們
如果你不在乎,不要說 '我愛你 '。如果他們不在時,不要討論自已的感受
不要涉足會使他人心碎的生活。
說謊時,不要看著眼睛。
最殘忍的事莫過於男人讓女人愛他,卻是逢場作戲。反之亦然 …


給我已婚的朋友們
不要老是說 '這是你的錯 ',何不說說 '對不起 '。
不要老是問 '你去哪裡了 ',何不說說 '我就在這兒等著你 '。
不要老是問 '你怎麼會這麼作? ',何不說說 '我了解你 '。
不要老是說 '我希望你這麼做 ',何不說說 '我感謝你的一切 '。

給我那已訂婚的朋友們
要真正衡量包容心,不是看在一起幾年了,而是要看彼此的敬愛

給我心碎的朋友們
心碎的時間和傷害的深度,完全取決於你自已。
難的是,如何從中學習,而不是從傷痛中爬起。

給我所有天真的朋友們
要如何戀愛? --就愛吧。不要欲言又止;要互相協調,不要太固執;
要分享,且千萬不要有不公平;要了解,別命令;
受傷後不要再記恨。

給我積極的朋友們
看到你所愛的他 /她和其他人很快樂使你心碎
但知道你所愛的他 /她是和你在一起不快樂,令人更加的傷心。


給我害怕去承認的朋友們
當你和他 /她分手時,愛受到傷害
當他 /她和你分手時,更是傷痛
但傷害最深的是你所愛的他 /她完全無法了解你的感受


給我那還在等待的朋友們
人生最傷心的事,是你和他 /她愛情長跑了多年,最後的結局卻不如所望。
' 如果他/ 她現在讓你覺得不值得付出,那麼一年,甚至十年後,都不會值得付出的。
讓他 /她走吧

給我所有的朋友們 ,
我竭誠祝福你們愛著一個誠實、強壯、成熟、衷心、
有衝勁、保護你、積極、值得付出和無私的他 /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