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8 July 2009

滑入大三,~ 宿舍烦恼。

突然觉得,认识的人好多,几乎,每天都有相熟人生日,如果,真的要每一个都买礼物,大概一个人花5-15零吉,这七天,应该花了250,请原谅我的小小自私,现在的我还找不到一个落脚的地方,满心期待,希望那个宿舍有个空位,让我有个安身之处,不然每天花四十五分钟,搭MONORAIL,再转LRT,再搭RAPID,来回花八块四从我外婆家到马大,我已经小小粒的荷包和身体,又要消瘦不小,苦啊!!穷啊!!

不过,没钱还是会发个短讯给大家的,祝愿七月生日的朋友,ALLES GUTE ZUM GEBURSTAG,VIEL ERFOLG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