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July 2009

滑入大三,~盈盈在目。




于舟中见一女子,美而艳,来桡去楫,一瞬即过,然思之盈盈在目也。――清·俞樾《楚士吕凤梧》

这天,我看到了她,
看到她的名字,
出现在电话的银幕,
有一种莫名的悸动,
放下了电话,
心中默默念着她的名字,
想着,
不在我身边的她,
还好吗?

也许,
在她的生命中,
我只是个过客,
没有朝夕相对,
也没有特别约会,
但上帝总爱在我脑海中,
满满的,慢慢的,
一点一滴的不断描绘,
想象着,期待着,
一天一起相爱的约会。

但是,
她不知道也不可能知道,
心中的爱从不向她告,
不让她闻到爱的味道,
知道现在我不够可靠,
只敢自己自伤懊恼,
也许只是时间未到,



不见她,
不知要做什么,
见到她,
不知要说什么,
深怕做错说错,
连朋友都没得做。
可惜,我只是发梦,
可心,想让她感动,
可能,她也会心动,
可是,我不敢行动,
梦,依然坚持,
我的心,她听到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