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October 2009

闹大了!




要我做什么办什么帮什么,一声就行。

我不管马大是不是排名上升,
我气马大还有不可理喻的人。
我不喜欢无谓的校园政治,
我不懂什么法律什么校规,
我不知道有什么白色恐怖,
我不希望你们被当作工具,
不要你们成为政客的伎俩,
我不要你们成为社论焦点。
我不知道你们内心怎么想,
不过你要的话我会站出来,
因大家都知道你们没有错,
不知道大家这么做对不对,
闹大它是不是对你们有利,
因为到最后中招还是你们,
不是怀疑任何帮你们的人,
还是站出来出声的人,
只不希望你们受伤害,
只希望你们最后没事。


也许你会说我没有宏图大志,
也许你说我不热心校园政治,
也许你会骂我不懂人情故事,

我不是民主斗士,但我会就事论事。

因为我关心的是,朋友的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