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9 October 2009

要他们坚强,其实真的不简单。

昨晚走在去教会的路上,带着一颗很乱很乱的心,要到小组分享,
除了想要让自己内心平安,更想求主让朋友能平平安安,
等着等着,突然听到一段对话(我真的无意听到的),

“你知道吗?网上有人讲有马大生中招,要命了!!”
“你有中么?”
没有啦,但我的朋友中咯,呢,那个法律系的肥肥的chan kheng fai陈劲辉咯!
还有六个人,他们讲,他办到好像没有事酱,还在那边tiadk apa-tidak apa,
还在笑,又在blog那边写他没事,可是其实里面也是很担心、很怕的。都不知道要整样?
又听说在facebook做什么...."

我没听完就走了,心里想想,要他们加油,要他们坚强,其实真的不简单。
不止肥肥一个,每一个都是吧。
有人依然微笑,
有人苦寻叮当,
有人很多感慨,
有人没说什么,
有人不懂怎么了,
有谁会拿自己的梦想与学业当赌注,来面对不公的待遇。

在大家面前,忍住泪,顶住压力,挤出笑容。
在房中,只有他们自己知。

上帝,我为他们担心,也为他们祷告,因我知道无论他们认不认识你这位神,你的慈爱,恩典,依然会加在他们身上。我不求生活中,完全没有试探与磨练,主只求你在患难常与我们同在,给他们一颗坚强的心,也让他们内心有平安。或许我们不明白主你的旨意,那求主将圣灵和天使天军为我们指点。到最后,我知道你的恩典,够我们使用。求主给我一颗撒玛利亚人的心,让我为他们出力,也为他们加油。AMEN。

No comments: